男女通吃?這幾天一直有廠商在產線看物料~其中一個人很九份民宿高很帥的女生~是女生喔!小徒弟跟我說~他覺得她是t~我說房地產不可能~他說改天說不定她會跟我說喜歡我~今天無聊站產裝潢線外跟倉庫的聊線上的女生~突然她走過來哈啦兩句~我就房屋二胎隨口跟她說~哪個她比較呷意的~因為線上有一半是男生...婚禮顧問她就突然開玩笑的說:我比較喜歡妳啦!我哈哈兩聲~叫她別結婚西裝開玩笑了~趕快轉頭跟別人說話~嗯~果然是下至幼兒~上至代償叔叔伯伯~不分男女老少...都愛我這一味的~哈哈
帛琉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面膜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太平洋房屋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79szom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