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12生產記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情,終於,等到了這一天,清晨4點半,跟老公也幾乎同時睜開的雙眼對上,他也應該感受到我緊繃不安的情緒了吧...聽著滴滴答答的時鐘聲,5點半,護士小姐依照時間來做術前的準備-灌腸,冰冰涼涼的水在肚子裡面找房子絞痛感,真是股無法形容的怪異...趁護士為我打上點滴前,洗了一個超乾淨的澡,之後肚子有傷口,應該好幾天不能洗吧~順便更換好衣服,不久之後,媽媽跟弟弟到病房來了...8點,公公、婆婆跟小姑到病房,大家都好像有點緊張,更多帶了點期待,我跟老永慶房屋公說,你一定要快點進來陪我...然後產房通知到報到的時間到了~TC阿姨推著輪椅帶著大伙一行人到產房報到,我被挪到推床上繼續等待開刀房的時間,麻醉科醫師解釋完畢後,確認要打上術後止痛,小寶貝好像知道他即將要跟大家見面一樣,不安分的在肚子太平洋房屋裡滾來滾去,終於,喊了我的名字...躺在推床上的我被送進開刀房,超不安的望著老公被隔在闔上的門後,護士小姐告訴我,要跟醫師確認後才可以讓老公進來,我只能不安的聽著指令,讓他們將我移到table上,雙手用力抱緊膝蓋眼睛看肚子,「好痛!」這景觀設計是打局部麻醉我唯一能擠出來的一句話,不過護士跟麻醉科醫師都很有耐心的安撫我,不知道是因為恐懼還是冷,我能感覺到我整個人都無法克制的顫抖,雖然打了局部,但麻醉管子進入脊椎的酸麻感,仍是讓我的眼淚不停的掉,連被束縛的雙手都抖動不停,酒店打工我從手術燈罩的反射看到護士幫我插上尿管了...隨著發麻的雙腳,我知道,手術即將開始,從上方手術鏡反射,我看到他們在肚子上蓋好了無菌布單,也看到了主治醫師跟護士們數紗布數量的聲音,「我老公呢?」只記得我不停的問護士小姐,臉的前方被蓋上土地買賣了一大片綠布單,「我老公呢?」「在後面!」護士小姐跟我說,側著頭,果然看到老公關切的眼神了,被束縛的雙手還是不停的發著抖,護士說,「叫你老公過來握你的手好了,看你這麼怕~!」說著老公果然就過來握住我的手,過沒幾秒鐘,「我看到小北鼻G2000的腳了!」老公說,一下子,我真的聽到小北鼻宏亮的哭聲了~~!小姐從點滴加了藥,胸口頓時一陣悶悶不舒服感加上害怕,「我老公呢~?」一面流淚一面問,「他已經忙著去玩小孩了~~(os:囧rz...)」護士回答我,一面幫我調高床頭,也安慰我這是因為加了太平洋房屋子宮收縮素的緣故,所以胸悶是正常的,叫我不要擔心,此時好像有感覺好一點點了...一下子,北鼻被清理乾淨,就抱到我的臉頰旁了,數著她小小的手指頭跟小腳丫的指頭數,啊~!真的好可愛的小北鼻...這就是陪了我們10個個月的寶貝呀!護士讓我們貼節能燈具臉做第一次的接觸,也幫我們拍了第一張3人的全家福~雖然照顧她好累好累,但是看著她一天比一天可愛,還是很幸福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酒肉朋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79szom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